小透明小小穹厨空厨°

现在空和穹中心cp雜食状态0u0

耽美原耽雷:替身文/会敏感多疑又醋缸的受/恋爱脑又娇气的受/贱受/太渣的攻(如果略渣还是可以)

同人文雷:受方一开始就是女性性转设定(途中变性&会回復原样就可以✓)/真·海王

非常雷❌: 艾萨/萨艾(海賊王)
[魈空/空魈除外]和魈相关的cp(原神)
路人空 (原神)
[穹除外]和丹恒相关的cp(崩鐵)
路人穹(崩鐵)

一些碎碎念

抱歉,忍不住想说说。最近看一些燃晚車,特別0.5的車,有些写燃晚do的途中,墨燃会想起师昧,甚至有的墨燃会想用晚宁的脸,當做是师昧。超雷的…墨燃明明对师眛是没有任何妄念,不可亵渎。重点是我不觉得墨燃对着晚宁do时会想起师昧的脸!

甚至有些車,墨燃有更加渣的行为,例如他们在外面(好像是后山森林)墨燃do完直接丟掉晕倒的晚宁在森林。在室內这祥就算啦,在外面这样的话…但我不觉得墨燃会渣成这样。

墨燃虽然在这方面粗暴,do後有时候不帮晚宁清理,直接走人,但这都是在室內,而且也会用外袍遮住之类。

墨燃虽然是有些渣,但也不会渣得这种程度和可怕。

(现在看車都要小心翼翼避雷,我的天哈哈)

评论(11)

热度(4)